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鮮花編髮/鮮花造型/新秘推薦/新秘露西安 柔美龐克 時尚新娘造型



基本上今天的新娘是個無敵自戀狂

(和我一樣無誤XD)

其實素顏狀況就很不錯的她

是位清純系美女喔~

今天示範三個造型

在做完第一個造型之後

馬上就說:「可以請妳不要放我的素顏照嗎?」

「我覺得現在這樣很漂亮,但女生都是想要最美的樣子讓人看見」

Lucienne基於她的完美女人理論~

以下就只放造型後的照片囉~




搭襯新娘的柔美氣質,第一個造型走柔美感的龐克風造型

不是剛硬式的龐克

做完這個造型後,我發現新娘有明星臉

我覺得酷似現在電視廣告panasonic代言人賴雅妍





後面的部分也是走自然溫柔感的盤髮

以呼應想要的柔美感龐克風格



新娘本人一直希望變身隋棠

因為她是犀利人妻的忠實觀眾

個人覺得第二個柔美感的包頭造型這一張最像

你們覺得呢?



第三個造型是把頭髮放下來

呈現自然柔美感的側邊造型

這是正面



這是側面,柔美自然感的側邊造型



謝謝大家的收看


妝髮:Lucienne露西安


攝影:陋室光

5 則留言:

  1. 正台灣辣妹一對一電愛

    24小時手機直播551270

    回覆刪除
  2. 巧儷的天使

    巧立保健食品

    回覆刪除
  3. 侑佋傍僔儚

    謝謝,受教嘍。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

    訂購 Lvmiss.com

    Line Lvmiss.com

    亂主冝凣刪

    回覆刪除
  4. 。:*o°(O’艸`O)°o*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