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鮮花造型/DIY捧花/花椰菜捧花/鮮花捧花 男性賓客專屬的新郎捧花來囉~





白綠色系的搭配組合在婚禮上可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果然基本款的大地色調還是最討新人歡心

這是我幫某位新人製作的捧花

不過有趣的是他不是用在婚禮上,是用在拍婚紗

想想也覺得挺逗趣的

今天就來跟大家聊一下這束有趣的捧花吧

花椰菜捧花可是最近婚禮上的新寵兒

這可是當紅的「新郎捧菜」

話說新娘有捧花加持,還可以驕傲的丟捧花

我可是堂堂新郎,哪有妳玩我沒有的份(人家也想要玩啊XDDDD)

為了讓我的換帖兄弟也有好姻緣

我只好來丟菜了(明明就少女心無限XDDDDD)

雖然是菜,它也是被露西安打扮的很高格調氣質

這才不枉我跟新娘是一對金童玉女




有趣的新郎是個部落青年農夫

本來拍婚紗的時候還說要到他的高山菜田取景的

而後因拍攝時間作物已收成作罷

這對新人非常熱情,還送了一堆自己種的菜給我當見面禮

十足感恩,銘記在心

改天我也來玩個蔬果捧花好了

大家想看嗎?



延伸閱讀更多露西安作品



鮮花造型/鮮花編髮/編髮新秘/新秘露西安/台北新娘秘書/台北新秘

新娘捧花/捧花訂製/胸花訂製/胸花設計

歐美風/日系甜美/韓式妝髮/法式浪漫/復古時尚/空氣感/自然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