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絕美婚紗/婚紗趨勢/婚紗禮服 Frozen sexy bridal gown 令人著迷的中東婚紗設計師 - Krikor Jabotian Part3




最近飾品設計很會給自己製造瓶頸就是了

是說有瓶頸才會有進步(妳好會自我安慰〜)

好吧〜那我就一邊聽葉啟田的愛拼才會贏一邊把完結篇寫完 (鬥志!!!)


其實愈看他的作品就會發現,他是很享受設計這件事的

不得不諂媚的替他拍拍手實在說不過去~(挑眉)

大家有注意到他很多禮服都是帶肩設計或是有袖的嗎?




我發現中東設計師都很愛這樣背後直排釦的設計,只能說絕美啊~

如果自動忽略直排釦,會發現美背設計的金色裝飾像魔鏡的鏡框,好奇妙啊~





裙擺也很有層次,不會無聊的設計啊~拉長視覺比例,整個人看起來會更高

小個子的妳們趕快筆記下來,嘿嘿嘿!!!




他的白紗帶肩禮服都不會俗氣,因為薄紗材質設計給人輕盈感,袖口大挖空好性感

根本覺得是白天鵝清麗脫俗~





而且裙擺設計都不會無聊,很有層次,都不是只有單一材質的緞或是紗

下圖這一張一直覺得有海波浪的感覺~氣勢超澎湃




像這個裙擺的褶子打的好漂亮,有人能告訴我這個底層的布料材質是什麼嗎?

他這一季的短版小禮服也用了這樣的材質,我覺得美炸了~




單肩不規則設計,背後還有一個大蝴蝶結,每個角度看都覺得不太一樣,但是不會奇怪~




嗯~我覺得他的設計就是瀰漫著古歐洲王室貴族的氛圍(服裝的高貴感~)

一開始我以為是模特兒五官的氣質撐出禮服的氣勢

後來發現是衣服本身就很有力量啊~(妳要舉重是吧?)

這讓我想到軍禮服,我覺得男人穿上軍禮服帥翻啦~對!就是目不轉睛跟他行注目禮

寫到這兒,終於知道我爸當年為什麼要拿穿軍禮服的相片跟媽媽相親

原來這是一種詐騙啊~哈哈哈XDDDDD


就台灣來說,大部分的新娘們還是偏好無肩的婚紗禮服為主

近幾年因為吹起復古風,所以可能在文定儀式不見得會出現西式晚禮服


會出現傳統旗袍或是媽媽的當年的禮服舊衣新穿帶有傳承意義

到後來很風行的蕾絲改良式旗袍,然後我很少數會看到穿長袖復古婚紗(比方說侯佩岑)


我想說的是,挑婚紗真的不用跟風「現在流行些什麼?」

因為婚姻不是排隊美食,大家都去吃,我不去嘗試好像很奇怪~

每個女人的婚禮,其實都是Only one限量版

(好了,先剎車,我再碎碎念下去又不知道要離題到哪一國去了~)


像這樣帶肩禮服在袖口都是做很大的挖空設計,個人覺得非常性感不會走鐘〜

但是下擺會讓我想到卷珠簾,可我覺得這是中東設計師的一種特色


應該跟文化有關係,他們也非常愛用珠繡來呈現精緻的訂製服工藝




他的禮服多半走知性端莊路線,但這樣的路子還能呈現出禮服性感的味道實在很有功力

我喜歡這種不著痕跡的性感,總覺得他實在好了解女人啊~(崇拜)

因為我覺得性感不是穿的很少或是露事業線就贏,這會令人有一種孔雀開屏的感覺

弄巧成拙搞不好還令旁人啼笑皆非,實在沒必要搞的自己尷尬又掉漆


話又說回來~剪裁好,設計的好的服裝會替身形大加分,而這也是訂製服的精髓之處

咱們的國服-旗袍不就是東方訂製服的優雅代表嗎?

而在今年秋冬系列(妳終於寫到重點了!!!),個人覺得他大玩胸前及肩飾的花樣

我一直很想問那是珊瑚礁嗎?




五分袖的冬季婚紗也很應景,雖說白色在冬天只會看起來更冷而已...

是不是冰雪奇緣 Let it go~

你可以說是雪地裡的浪漫婚禮,我想沒有人會反駁妳的

不覺得禮服上的立體花瓣就像雪花片片嗎~





個人覺得曲線合身的禮服,在下擺中間開個岔完全是明智之舉(因為很好走~相信我)

眾裡尋他千百度的漂亮婚鞋這時候絕對會亮相,不用再埋怨大家看不到妳的鞋子

這是絕佳展現妳個人品味的好時機





剛剛前面介紹這一件的肩飾,來看一下全身照,事實上它是一件高腰禮服呢~

大爆點來了,是個褲裝耶!!!!!竟然是褲裝禮服,而且還有拖尾,很俐落呀~




而且後面還給妳來個挖背,背面偽裝性很高明的一件

從後面看根本不會發現他前面是褲裝,正面幾乎是用立體肩飾轉移掉褲裝的陽剛味

這件實在太厲害了~




可以感受到他對女人的敏銳觀察反應在訂製服市場的企圖心

我是相當看好他未來的發展

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