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夢幻婚紗/絕美婚紗/訂製服 sexy bridal gown 令人著迷的中東婚紗設計師 - Krikor Jabotian Part2





哈囉,親愛的各位,我回來清蜘蛛網啦~

再不把文章生出來,我已經被念到耳朵長繭生蘑菇啦~

實在讓大家久等了,因為一直處於瘋狂忙碌的狀態

然後默默的我原本是要介紹Krikor Jabotian今年春夏系列

結果他默默的2014/2015秋冬也出來了,好~我承認我有罪惡感上身(妳這篇是贖罪文是吧?)

好吧~那就默默進入正題~呵XDDD

上次有提到他是一位相當年輕的設計師,好有才華啊~(羨慕)

他當然是右邊那一位啊~想認識他的人不要再搞不清楚他是誰了,我已經放上照片囉~

露西安一直都覺得他是一位立裁高手,在婚紗禮服都有很棒的設計概念元素

幾乎是把服裝和藝術做了很完美的結合,設計的風格很多元化


在他的許多作品當中,都不難發現金色元素的運用以及在剪裁和皺褶的表現





金屬腰帶變成他設計上的一個特色,可以發現很多款式都有這個亮點





而今年春夏系列,大膽的用東方味十足的紅色和皇室感金色發揮的恰到好處,別緻又奪目




而且金色頭飾好漂亮有沒有~~~像露西安這樣很瘋手作飾品的人簡直要瘋啦~~~

是不是很會用金色的設計師~金色這樣真的不俗氣,而且很大器!!!







像以下紅配白搭金的我也覺得好知性~它其實也是前短後長的款

不過全新詮釋裙擺設計真的很令人耳目一新,難怪約旦王妃會指定穿它的設計


當然想到紅禮服依然還是Valentino獨霸的局面(不過這得另闢專題了~完了我文章寫不完啊~)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款式,台灣新娘不見得都會愛~不過一定還是會有固定喜歡它的族群在







因為以露西安的經驗,台灣新娘一般還是偏好夢幻款及安全款為主流

夢幻就像我上篇提到的,女人的婚紗憧憬都是從童話故事裡開始築夢的,我也覺得無可厚非

而這裡指的安全款是沒有記憶度的款式,安全款講好聽是大方,不會被長輩親友嫌的禮服

可是要說實在話就是妳穿了什麼人家記不得~

可能現場每位賓客都覺得妳漂亮漂亮漂亮,但是賓客參加完這場婚禮

根本就忘記新娘當天穿什麼禮服了~也枉費妳婚前禮服挑的優柔寡斷,妳又非得萬中選一

如果妳本身是很注重禮服的新娘,除了想驚豔全場,也想挑戰賓客記憶度

可以考慮特色款卻是符合自己的品味,畢竟服裝就是襯托個人的氣質和個性

因為禮服的選擇過與不及都會讓妳整個人不對勁的

好了~我這個離題大王,咱們回來繼續吧~(正經)


我對他的作品印象,是發現他的概念都帶有濃濃的古羅馬皇室風格氣息




我覺得根本是神話仙境的維納斯~太柔美了




某種程度來看,也可以說是他在復興拜占庭,因為拜占庭本身就是東西方文化的結合

尤其是訂製服系列很常出現斗蓬式的披肩,取代掉大拖尾,仍然很有氣勢







其實看他有些作品,會覺得多少還是帶有Elie Saab的味道

不過感覺的出來他很想跳脫,所以延伸出來的靈感及剪裁也令人驚豔

人老了就是不一樣~腦袋和手指已經有點疲勞了

下集待續

露西安跟大家晚安囉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