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澎澎裙/花童婚紗/兒童禮服/ kids gown dresses 令人著迷的中東婚紗設計師 - Krikor Jabotian Part1





露西安今天來介紹一下中東設計師-Krikor Jabotian

Krikor Jabotian算是相當年輕的設計師,他之前在Elie Saab的創意部門工作

而後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自立門戶創立自己的同名品牌

露西安會注意到他是因為花童婚紗(當了媽之後的病),也就是Little Misses系列

與其說是花童,不如說是小女孩參加正式宴會或是樂器演奏會的禮服

根本都是縮小版的華美婚紗啊~根本太美太夢幻

(這時候大家會不會想到漂亮又氣質滿分的大提琴手-歐陽娜娜)


好,回來正題

我覺得這些可愛的澎澎裙根本會搶掉新娘的風采啊~萌翻了呀~

主要是我覺得Krikor Jabotian非常用心在禮服形象照片的拍攝上

他用了白人model和黃皮膚model,當時吸引我的就是下面這一張照片





我覺得美的很有親切感,你根本會幻想自己穿上去也一樣美,因為膚色就差不多啊~

(當然實際上她可能略黑一些~因為室內棚拍的光都挺強的)

一般的禮服形象照片都喜歡找白人model,拍起來夢幻又美若天仙,但是就是有一種距離感

你就是會覺得只適合放在model身上,放在自己身上可能不適合,這時候就會自卑

看看下面這幾張,是不是覺得根本是小新娘了~看的我都想找個小新郎來配對了





像上圖這兩張,我覺得畢竟小女孩跟女人的身體身型是不一樣的

他在胸前就做了很多設計去呈現視覺提昇,質感上和比例上都變得更有分量

下面這張我覺得有童話公主的感覺,裙擺的設計都讓我覺得小大人啊~




而且肩膀跟領口都很有巧思啊~

像上圖浪漫優雅的蝴蝶結這樣的大小如果放在新娘身上,可能很多人都不願意穿

甚至會覺得好笑,可是放在孩子身上就是覺得夢幻又可愛~童話味十足

我想所有女人當新娘的夢想應該就是從童話故事裡面開始的吧~


最後題外話一下

露西安這篇本來不是要寫花童服的,結果哪知道講到孩子話匣子就開了~哈哈

所以這篇就當做Part 1 吧~才不會一次要大家看長文,眼睛也挺受不了的

文章內的照片都是擷取自官網 http://www.krikorjabotian.com/

謝謝大家收看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