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鮮花造型/鮮花編髮/鮮花新秘推薦 森林系女神風 浪漫滿屋的白紗鮮花造型





雅玲是細軟型的長直髮,因為隔天還有婚宴白紗打算盤髮,

所以儀式白紗我們討論把頭髮放下來,我擅長的歐美風自然系風格

搭配浪漫鮮花造型甜美又不失麗人氣質~




細軟髮又不能噴太多膠去定型,否則髮型硬梆梆,會怎麼看怎麼不對勁。

要打造這種自然感又不匠氣的捲髮,我可是用上很多法寶呢~

不過新娘滿意,我也開心~你們看是不是像仙女下凡一樣啊?




我覺得她化完妝就像陶瓷娃娃般精緻

我選用的花材也是為了搭配新娘的溫柔氣質

招牌鮮花造型是走細緻路線的




配上頭紗也是浪漫到不行




自己覺得最後這一張

我拍的有像日本女明星的夢幻婚禮會給媒體的公開照

氣質滿分




雖然那天外頭雨超大,我還是覺得這造型迷死人了,儀式真的很令人感動。

(雖然我離剛出道很遙遠,但我就是愛哭鬼)甜姐兒,再次恭喜妳喔。





你也喜歡Lucienne露西安的風格與鮮花造型嗎?


希望各位準新娘的婚期籌備都能愉快

鮮花造型/鮮花編髮/編髮新秘/新秘露西安/台北新娘秘書/台北新秘

新娘捧花/捧花訂製/胸花訂製/胸花設計



歐美風/日系甜美/韓式妝髮/法式浪漫/復古時尚/空氣感/自然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