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婚禮歌曲/新秘推薦 [ Music 中文 ] 甜甜嗓音的婚禮告白情歌,Lulu黃路梓茵 - 好喜歡你



Lulu當時就是模仿陶子姐竄紅的

這幾年在電視上也能看到她的努力獲肯定

而且她也有一副好歌喉

能主持能演戲又會唱歌,真是不斷的讓人期待啊


這首歌的MV也拍的非常有趣,Lulu在裡面也發揮了戲劇女丑專長

這首歌其實是在說愛在心裡口難開的人

我在想,很多人其實都是這樣的吧

所以這首歌也被我點名收錄在婚禮歌曲之一

大家一起聽聽看吧~


好喜歡你

演唱:黃路梓茵
作詞:阿達
作曲:阿達


一個人看風景一個人拉小提琴

因為我想你一個人不會傷心

因為你是你 我最愛的那個你

兩個人一輩子在一起


一部好電影沒有你沒有記憶

想要見到你永遠不會來不及

只要我想你中間不會有距離

世界上只有我最想你

我的心想到你 跳不停


我想大聲的說我喜歡你

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也要去

我想大聲的說我喜歡你

帶我旅行全世界 可不可以


我想大聲的說我喜歡你

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也要去

好想大聲的說我喜歡你

我真的快等不及 我的心都給你


我想要聽聽你在說話的聲音

一直在想你就算別人不相信

不停看手機因為等待那個你

世界上只有我最想你

整個人紅著臉 笑不停



鮮花造型/鮮花編髮/編髮新秘/新秘露西安/台北新娘秘書/台北新秘

新娘捧花/捧花訂製/胸花訂製/胸花設計

歐美風/日系甜美/韓式妝髮/法式浪漫/復古時尚/空氣感/自然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