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歐美復古新娘造型/復古新娘盤髮造型/復古歐美風新娘時尚 重現1940年代經典歐美風,仙女新娘的網紗復古造型



睽違了,各位

近期非常忙碌啊~

來看一下我的仙女新娘Berry吧

Berry跟我一樣是感性又哭點很低的新娘,她特愛有歐洲古典味道的網紗頭飾

這種短頭紗造型是我最喜歡發揮的白紗進場造型

所以手作狂的我怎麼會錯過可以幫她實現願望的時候呢~

神燈新秘可不是浪得虛名的XDDDDDD

想當然露西安就很用心的幫她了製作了一款很適合她的網紗頭飾來襯托她的氣質

露西安招牌手工飾品加上盤髮精緻妝容

就是一個絕美的仙女新娘





當初陪Berry挑婚紗時,這件水晶繞頸白紗簡直就是為她而設計的一樣



完全襯托出她的氣質與最佳比例



因為繞頸設計非常挑人穿,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落俗

但她穿上去就是優雅女主人的氣勢,活脫脫就是個歐洲範兒

看妳甜笑大開心我也好喜歡!!!

恭喜妳大婚





Hi, 我是新秘Lucienne露西安

謝謝眾多新娘的愛戴,我知道你們比我還低調

謝謝各位的默默鼓勵與支持

妳也喜歡我的風格與造型嗎?



鮮花造型/鮮花編髮/編髮新秘/新秘露西安/台北新娘秘書/台北新秘



新娘捧花/捧花訂製/胸花訂製/胸花設計



歐美風/日系甜美/韓式妝髮/法式浪漫/復古時尚/空氣感/自然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