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鮮花造型/鮮花新秘/台北新秘推薦 浪漫蓬鬆空氣感拉絲盤髮造型,小嫻的白紗進場造型



超美新娘小嫻

熱情的小嫻很健談,我好喜歡她活潑開朗的個性啊

真心覺得她是超幸福人妻(幾乎是新郎張羅好多事情,幸福爆表)

伴娘群還有賓客也是顏值很強大,夫婦倆真的是人緣好到極點

婚宴結束沒多久夫婦還分別幫我寫推薦文

對於做生意蠻低調的我而言很感謝啊

先來一個白紗進場浪漫蓬鬆拉絲造型




看的出來這是以離子夾為基礎的造型嗎?




還有新娘專屬的露西安手工飾品-水晶珍珠頭飾

看新娘開心的自拍留影,我就好開心啊~




跟大家預告驚豔全場的鮮花造型即將登場


話說參加你們的婚宴真的是我永生難忘的婚禮~~~一家人都太爆笑了!!!

我雖然整夜未瞌眼,但是真心開心結交到你們這對夫妻朋友

大恭喜你們

露西安 敬上
鮮花造型/鮮花編髮/新娘鮮花造型/編髮新秘/新秘露西安/桃園新娘秘書/台北新秘


鮮花風格/鮮花新秘/新秘推薦/手工頭飾


新娘秘書/台北桃園/新娘鮮花捧花/捧花訂製/胸花訂製/胸花設計/手作胸花

歐美風/日系甜美/韓式妝髮/法式浪漫/復古時尚/空氣感/自然系

0 意見:

張貼留言